骅中街道开展多项主题活动迎中秋

近日,骅中街道开展多项主题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



今天上午,海园社区开展“月满中秋,情满社区”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将制作好的月饼送给党员、低保户等,并为他们带去节日问候。活动拉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展现了社区居民是一家,邻里乐融融的美好画面。


下午,西水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辖区内的学生们一起开展了“花好月圆夜,共庆中秋节”主题活动,工作人员为学生们一起科普了中秋节的习俗和由来。期间,大家还一起做中秋主题游戏,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知度。

为了使辖区居民尽早感受节日氛围,9月17日上午,振兴街社区联合辖区内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中秋佳节喜相逢,小家大家齐欢庆”主题活动。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做手工。并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秋节小礼物。


与此同时,信誉楼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浓情中秋”经典诵读活动。活动在诗朗诵《中秋月夜》中拉开了帷幕。《水调歌头》《我的思念是圆的》等经典诗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秋节文化内涵,体会我国传统文化节日的独特魅力。活动同时邀请辖区老年居民到社区智慧养老服务中心体进行参观体验。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骅中街道开展了多项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涵盖了各个年龄段的居民。通过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传统文化的了解,还让大家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而拉近居民与社区的距离。”骅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玉娟说。



黄骅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张益玮